玉、

关于大关和周巡的感受

前几天结尾十几分钟得时候。简直目瞪狗呆。
弟弟义无反顾救亲哥,在刚知道原来亲哥是让自己背锅的情况下,因为什么?因为爱情啊…………
高能没完,然后就是周巡这特么是深情告白的节奏,什么样的感情,十五年前的初次相遇,种种细节,这么多年之后,还是历历在目,他的围巾,他的衣服,他说的话,他走过的路,他对他的救赎…………
真是给官方大手给跪了,腐友们感受到官方大手森森的碾压了么……
脑洞是什么吧
之前周巡一直致力于找到哥哥包庇弟弟的证据,从来不相信过哥哥,时时提防,万般试探,坚信不疑哥哥和弟弟的联系。
然后最后告白说哥哥不相信他,这不是恶人先告状么,他前面的表现何曾让人感觉他相信过哥哥,太作了…………
联系前后,既然其实周巡对哥哥感情这么深,还这么致力于抓住哥哥,就是周巡一直想要找到哥哥的把柄,然后以此把哥哥得到手,这样子一想,突然荡漾了哈哈哈哈哈。
虽然是坚定的站双关骨科,但是周巡对于哥哥的感情,实在是太耐人寻味了,抓住你,得到你,占有你,私藏你,把一直仰望的清冷身影困入怀里。
太荡漾了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21)